致力于成为世界优质金枪鱼等高端海鲜食材的供应商
To be the provider of high-end seafood

您的位置: 首页 > 集团简介

集团简介Company Profile

   深圳市联成远洋渔业集团是一家多元化集团公司。其成员包括:深圳市联成远洋渔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南渔业有限公司、深圳市联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联华种苗有限公司、晋江市联投远洋渔业有限公司、联成远洋渔业(密克罗尼西亚)有限公司、华南渔业(库克群岛)有限公司、华南渔业(萨摩亚)有限公司、华南渔业(香港)有限公司、美国塞班南美白对虾有限公司等。
   联成集团旗下的深圳市联成远洋渔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是“深圳市农业龙头企业”和“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具有农业农村部颁发的远洋渔业企业资格证书,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联成集团拥有72艘金枪鱼延绳钓远洋渔船,同时代为管理数十艘合作的远洋渔船,船队规模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远洋渔船主要在太平洋的密克罗尼西亚联邦、马绍尔群岛、库克群岛等专属经济区海域从事金枪鱼延绳钓捕捞业务,主捕对象为:大目金枪鱼、黄鳍金枪鱼、长鳍金枪鱼,兼捕剑鱼、旗鱼等. 联成远洋在太平洋地区有多个渔业    联成集团始终致力于可持续的渔业发展。2015年6月,联成远洋在库克群岛专属经济区的长鳍金枪鱼通过国际海洋管理委员会(MSC)认证,成为中国首家获得MSC认证的远洋渔业企业, 2017年获得库克群岛黄鳍金枪鱼MSC认证并通过密克罗尼西亚围网船队MSC认证,满足了可持续渔业和海产品可追溯性标准的要求。此外,联成远洋还在马绍尔群岛、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和库克群岛取得渔业改进措施(FIP)认证,部分渔船获得了欧盟认证。
   联成远洋注重信息化建设,自行研发远洋渔业信息化管理系统,该信息系统包含远洋渔船船位监测系统(VMS)、EM系统、溯源系统等。通过信息化管理系统,大大地提高公司、船队和基地的管理水平。
   联成集团的业务涉及亚洲、美洲、欧洲等地,是国内高端海鲜食材零售渠道的供应商。联成的愿景是成为客户公认的世界优质金枪鱼等高端海鲜食材的供应链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