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间,最新资讯
first time, the latest information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渔业集团与上海海洋大学合作签约暨陈守仁奖学奖教金设立
发布日期:2023-04-20 返回列表

2023年4月19日上午,深圳市联成远洋渔业集团与上海海洋大学第二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陈守仁奖学奖教金设立仪式在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院隆重举行。

首先,上海海洋大学校长万荣致辞,万荣校长对深圳联成远洋渔业集团周新东董事长和夫人陈莉莉女士等一行参加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表示欢迎,对过去12年来联成集团和陈守仁基金会对上海海洋大学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对联成集团成立20多年来在业界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
(万荣校长致辞)
周新东董事长介绍了联成集团在太平洋地区多年以来形成的产业优势,包括金枪鱼捕捞、渔船补给、基地加工、航空和船运物流在内的全供应链运作,国际渔业MSC认证、国际市场转型、国内市场开拓等情况,也介绍了陈守仁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热心公益、回报社会,在香港及国内捐资助学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和广泛的社会赞誉,希望双方通过第二期战略合作和陈守仁奖学奖教金的设立助力学校在产业研究和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大的发展。
(周新东董事长致辞)
陈守仁主席、博士的女儿、联成集团周新东董事长夫人陈莉莉女士代表陈守仁家族福利基金会与上海海洋大学签署奖学奖教金捐赠协议。
(陈莉莉女士代表陈守仁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
(陈莉莉女士代表基金会向上海海洋大学捐赠奖学奖教金)
上海海洋大学总会计师郭爱萍女士向陈莉莉颁发了捐赠证书和奖杯。
(上海海洋大学向陈守仁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
在周新东董事长和万荣校长的见证下,联成集团助理副总裁沈介然和校方代表共同签署了第二期战略合作协议。
(周新东董事长、万荣校长见证双方代表签约)
万荣校长向周新东董事长、联成集团高级副总裁、华南远洋渔业公司董事长黄富雄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万荣校长向周新东董事长、黄富雄高级副总裁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客座教授聘书)
最后,获得过陈守仁奖学金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对陈守仁奖学金在学校的影响力和对学生学业的促进所起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签约仪式前,上海海洋大学万荣校长和联成集团周新东董事长进行了会谈。
(万荣校长与周新东董事长亲切交谈)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参加签约仪式的校企双方代表合影)
当天下午,上海海洋大学和联成远洋渔业集团举行了产业发展论坛,校企双方就海产养殖、金枪鱼延绳钓、渔业监测、产品保鲜技术、渔情预报系统、渔产品国际贸易和专业人才培养等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企产业发展论坛)
 


上一篇:首批智能化新材料渔船交船揭牌签约暨启航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篇:联成集团参加第26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